黑白好宝贝

焦糖的座位


去年6月搬家以后,


家里就只有两把椅子了,


我和yw都在家的时候,


焦糖没位置坐,就喜欢腻在妈妈的腿上。


常常是腻在我腿上,


yw稍稍走开,她就会立刻窜起来,


占掉yw的座位。(yw语塞)


有一次yw要出门,我留守在家。


yw在家里走来走去清东西的时候,


回头的功夫,焦糖就把她的座位给占了,


yw:焦糖你这个逆女!


yw走后,我的腿也得以放一小会儿假。


但腿酸实在是太过习以为常的事,


等我想动动身却腿酸得厉害时,


才猛然发现,


嘿,我甜蜜的黏人的宝贝焦糖不在什么时候不知过了多久,已经回到了我的腿上,睡得正香呢。



评论